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九期团校培训班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12/22

http://

20231221日下午18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九期团校培训班在教学楼2C101进行分组讨论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青马工程学员李婷婷主持,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全体学员分为五组展开激烈讨论。采取以分组讨论的方式让同学们结合实际和理论学习进行交流分享。学员徐继炜同学表示:“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中国青年要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祖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各小组组长结合小组成员讨论情况轮流上台

此次讨论会使学员们深入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李婷婷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