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培训班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7/10

http://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2023年7月8日下午18.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培训班分组讨论在腾讯会议进行,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青马工程学员陈春燕主持,以“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主题,全体学员分为五组展开激烈讨论。采取随机抽选的方式让同学们结合实际和理论学习进行交流分享。学员曾维昊同学表示:我们要重视职业发展和学习提升,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而后各小组组长结合小组成员讨论情况作总结交流。

    通过此次讨论会让学员们对就业观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团委组织部

202378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