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第三次课程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7/2

http://

为进一步促进团员青年心理健康的成长与发展,2023年6月28日下午第三次团课在2c101进行,本次课程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谢毅老师进行讲授,“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全体学员参与听课。

课程以“开心工作,快乐学习”为主题,谢毅老师连续抛出三个问题:“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如何做一个快乐的学生干部”,来引发学员们的深入思考。同时用看图片、做测试等方式让学员们正确认识自我,认识心理并为同学们产生的心理压力提出了解决办法。

通过学习此次课程学员们能够,培养了学员们悦纳自我的方法、正确认识自我的意识,为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和拥有健康的心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团委组织部   供稿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