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第二课


发布日期:2023/6/21

http://

为了让团员青年们对中国共青团的内容更深刻的认识2023年6月20日中午12:5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期团课第二次学习在教学楼2C101展开课程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倩担任主讲人,本次全体学员参与听课

本次课主题是“为青春喝彩”,详细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团旗、团徽、团歌、“六团活动”团的历史等重要内容课堂上刘倩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有问有答,同时以提出问题的方式,巩固了此次课程的学习内容。在课程的最后全体学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着团歌结束了本次课程。

通过本次课程让我们对团的历史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团的基础知识有了新的认识,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该如更好的去做好一名共青团员。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部  供稿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