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团校开讲


发布日期:2023/6/15

http://

    为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分类引导学生发展,创建具有创造性、向心力的专业化、制度化的集体,2023年6月14日下午2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第八期团校第一次课程在行政楼401开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封家福、校团委老师郭胜男和本期全体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由校团委老师郭胜男主持。

   

    本次课程由封家福副院长担任主讲人,为学员生动形象地讲授“关于工作与学习如何平衡”的重要内容。从有字之书无字之书的两者区别、矛盾的正反面概念两方面开始讲解,同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叫吃苦、感恩、自信、尊重和坚持,最后,封家福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在学习社会下,每位团员青年都要终身学习、要学思见物脚踏实地,要多读书、读好书。


   

    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加强实践锻炼,要做能吃苦、会感恩、能坚持、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部         供稿  

  2023614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