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还没有发布公告  
 
 
 

   

 
 


关于2023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5/31

http://

    根据《关于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规定,进入面试人员根据考生的笔试、加分项折合总成绩,根据分配岗位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按照上述原则,共5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如下。
    请考生于6月1日上午9:00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32进行面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团委  联系电话:(0833)2273225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