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廉洁教育走向青年学生
发布日期:[2023/4/24]    共有[8750]人阅读
    为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推动廉洁教育文化建设。学院纪委、团委在2023年4月21日上午组织学生来到市中区嘉风廉韵廉洁文化馆,进行廉洁教育活动。

  师生集中参观了“嘉风廉韵”廉洁文化陈列室。陈列室内再现了纪检监察历史沿革,通过“笔、墨、纸、砚”四篇章,多角度呈现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学生团员陈春燕说“这次参观学习后,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近年来,学院纪委在履行监督责任的同时,也致力于传播廉洁文化,大力传递廉洁教育正能量,将廉洁文化内容赋予新的内涵,注重突出其教育和感染引导作用,借助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创新廉洁文化传播载体多样,推进了廉洁宣传教育向青年学生的延伸。

                      学院纪委 团委
                      2023年4月21日
                       图 岳全华
                       文 郭胜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