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旅游管理、导游专业学生到乐山大佛教学见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2/7   点击:12770
2009年10月24日,旅游系副主任邵其会、黄建波、《中国旅游地理》课程负责人刘琼英副教授、辅导员黄海燕老师、宣传部吴鹰老师以及旅游系几位实习指导老师带领旅游系导游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到乐山大佛景区就《中国旅游地理》课程部分教学内容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野外见习。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一边听取指导老师讲解,一边作笔记,认真揣摩老师的讲解技巧。待老师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试讲,并请指导老师点评。回校后,同学们都按教学要求撰写了实习报告,总结见习得失。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大家学习兴趣空前高涨。
 

 

 

 

 

 

 

 

 

 

 

 

 

 

(图文:刘琼英)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