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0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1/30   点击:13381

旅游系召开200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2009年11月26日中午,我系学生会召开了200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是为了提高学生干部、干事的组织协调能力,加强学生会的办事能力和效率,从而使学生会能更好开展工作。

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胡杨、学生会主席钟慧林、学生会副主席陈马洁以及旅游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

培训会上,胡杨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说系下学期将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改选,而被选举的学生会干部必须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具有较好的群众关系、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好的协调合作精神、具备较好的发展潜能,大家要在这些方面积极培养和提高自己。

钟慧林主席接着发表讲话,指出每位干部、干事必须明确自己的入会动机。另外,还要明白学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的部门。最后她强调说,我们还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较高的领导能力以及良好的工作素质和身体素质。

副主席陈马洁最后发表讲话,要求学生会的干部、干事应该树立良好的形象,要严与律己。她还说,大家应该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时刻把关心同学、帮助同学放在第一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