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我系教师到成都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0/30   点击:13571

2009年10月22日至23日,我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邵其会及导游教研室相关教师一行到成都、新津等地调研了旅游英语专业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和校企合作办学。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邵副主任主要考察了旅游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实验实训室建设,并与该院领导、师生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邵副主任一行到新津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就我院旅游英语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与该公司进行了探讨。

在成都期间,邵副主任一行还与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动漫专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我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黄剑波也参加了此次调研。(图/文:杨帅)

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领导在一起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为调研人员讲解

在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调研

在成都夏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