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载歌载舞 喜迎国庆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9/30   点击:14233

 

   2009年9月29日晚,为庆祝祖国母亲六十华诞,我院举办了主题为“建国六十周年”的联欢晚会。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薛建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以喜庆的红色为基调,将师生带进了一片喜庆的海洋。汇演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发表讲话,激情洋溢的演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旅游系同学在王竹、黎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黄剑波主任和刘海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辛苦认真的排练后,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春天的故事》、《纸装表演》等精彩节目,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向祖国母亲讲述改革开放、迈入新时代的故事;绚丽的纸装,向人们昭示着祖国新一代的朝气蓬勃,精彩的表演让大家赞叹不已。

    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旅游系的同学们以万分的激情和认真的态度为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在学院领导美好的祝愿中,晚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