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我系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0/15   点击:13605

            

    2009年9月22日下午旅游系在电教室开展了紧张激烈的说课比赛。九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比赛,王竹老师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由王树刚、黄刚娅、邵其会、李忠东、陈瑛、刘琼英、唐利庆等同志担任评委。黄刚娅处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课程建设应该为专业建设服务,要将课程设计的思路运用于日常教学,并对比赛选手的认真态度表示赞赏。王树刚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