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2009年毕业实习检查计划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9/16   点击:1459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2009年毕业实习检查计划

一、目的

根据毕业实习计划和大纲的要求,全面检查普专07级、中专07级、高职05级各专业学生实习进度、业务水平、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各实习单位对人才培养需求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加强协调与沟通,进一步促进和提高教学水平、管理水平,确保实习质量。

二、实习班级及辅导员

普专导游07-1班(付洪利)、普专旅游07-1班(杨帅)、高职导游05-1班(杨帅)普专旅游07-2班(杨帅)、中专旅游07-1班(胡文才)、高职广告05-1班(岳全华)、普专广告08-1班(黄莹)、中专工艺07-1班(黄莹)。

 

三、检查内容

1、检查学生对旅游、广告设计与制作工作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理解、掌握情况,检查学生技能的运用和操作水平,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独立工作的能力。

2、检查学生遵纪守法、尊敬师长、职业道德、劳动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3、了解各实习单位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指导的组织实施情况。

四、检查方法

1、听取实习单位领导介绍情况,了解毕业实习计划落实及学生实习情况。

2、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1)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实习情况汇报。

2)查阅学生实习手册,综合评定成绩。

3)现场观摩学生实习工作过程。

  3、召开实习检查教师座谈会,评估实习检查情况。

  4、分别向学生及实习单位反馈检查结果,协调、解决问题。

四、组织领导

成立旅游系实习领导小组,组长邵其会,成员为刘琼英、唐利庆、杨帅、付洪利、胡文才、黄莹、岳全华、刘海、王竹、王峻峰。

1、由教务办公室组织实施,系领导带队,抽查成都老房子、成都凯宴美湖、成都名人酒店、北京眉州酒店实习情况;

2、由辅导员和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检查相应班级学生实习情况。

实习检查人员

检查班级

时间安排

备注

付洪利、王竹

普专导游07-1

20099

 

杨帅、胡文才

普专旅游07-1

20099

 

杨帅、刘琼英

普专旅游07-2班高职导游05-1班、

200910

 

胡文才、刘海

中专旅游07-1

200911

 

岳全华、黎芳

高职广告05-1

200911

 

黄莹、唐利庆

普专广告07-1班、中专工艺07-1

200911

 

 

 

                                               旅游系教务管理办公室

                                          200983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