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重托与期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8/2   点击:13837

 

——薛院长一行7人到旅游系调研

    2009年7月27日下午14:00,薛院长一行7人到旅游系进行了调研。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旅游系今后的发展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上,旅游系党委书记王树刚提出了4项近期发展思路和2项远期发展思路,主张发展开放式教学,设立新专业,尽快推动旅游系的发展,完成学院领导规划的2年内学生人数达到500人的目标。

    会议最后,薛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要求在开设新专业方面要有自己的特色,不要于其它院校的现有专业重合;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抓紧树立旅游系的新形象;学院尽力在改善旅游系办学条件方面给与支持与经费上的保证。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