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五通桥区旅游局局长赵义到旅游系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8/3   点击:14467

 

        6月18日晚,五通桥区原旅游局局长赵义,到我院旅游系作了“五通桥区旅游产业定位、发展和战略”的专题讲座。旅游教研室主任刘琼英以及全系旅游和导游专业学生认真听取了讲座。

        赵局长以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五通桥区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美食购物、休闲娱乐等,并就五通桥旅游产业的定位、和发展战略作了精辟的阐释和分析,不断博得师生们阵阵掌声,大家也感觉获益匪浅,不但增长了知识,更开阔了视野。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