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弘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30   点击:7247

文化旅游学院于521日组织全系在校同学开展了“弘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通过组织同学观看视频和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理解“无奋斗,不青春”的深刻含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心得体会,围绕当代青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进行讨论,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把社会实践作为自己成长的课堂,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做有责任、有担当、有品行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冯香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