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喜报|文化旅游学院学生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26   点击:7076
    近日,从峨眉山蓝光文化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己庄酒店、成都海湾大酒店传来喜讯。我院普专旅游20201班李千禧、普专酒店20203班谢春霞两位同学在企业实习期间先后被企业评为“优秀实习生”。李千禧在实习期间,甘于奉献,善于观察学习,并学以致用帮助他人,由于业绩突出,已经并被企业录用为正式员工。谢春霞同学在海湾大酒店服务岗位上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乐于助人、团结同事,且按质按量完成交代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同事和顾客的一致认可。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待人诚恳、积极主动、在企业多维度考核中脱颖而出获得表彰,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近年来,我院与一批文旅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强化实习生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文:周文英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杨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