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康养旅游学院院长陈长春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14   点击:6951
 

512日上午,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康养旅游学院院长陈长春一行来文化旅游学院调研交流。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杨帅、副院长刘诗妍、旅游教研室主任周文英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杨帅对陈长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文化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刘诗妍介绍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情况。接着,陈长春介绍了本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康养旅游学院相关专业情况,双方还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陈长春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实训室。








    文:刘诗妍
图:李奥萌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