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10   点击:8180
 

为加强文化旅游学院教育教学评价,梳理期中评教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202358日中午1230分,文化旅游学院在烹饪实训中心301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刘诗妍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师黄静主持。

培训会上,刘诗妍首先对评教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表示,学生评教工作是我们了解学院教师教学过程直接途径,希望各位同学秉着尊重客观事实的态度进行评教,并且积极配合学院教务办的工作,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到实处。同时,特别强调信息员作为班级的优秀学生,在班上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形成。接着,黄静就信息员职责、评教操作步骤、学信员评教反馈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针对之前评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和建议。各班学信员就自己班级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黄静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在班级评教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态度的意识,增强了学信员对于评教过程的熟悉程度,为之后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黄静        一审:周星汉   二审:刘诗妍    三审:杨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