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在银杏之星“雅正杯”导游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5/4   点击:10940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优质旅游教育发展,进一步提升川渝地区导游队伍形象,选拔和储备优秀导游人才,为大运会蓄力储能,加强和完善行业协会的服务功能。20234月22日,由成都旅游导游协会,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主办的银杏之星“雅正杯”导游大赛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旅游、外语及相关专业的160名在校生选手参赛。比赛以网络人气投票为先导,现场综合测试为主体,后者主要包括了导游专业技能知识考核、自选景点讲解、专题知识解说和才艺表演展示等多个环节,现场表现结合网络人气加分即作为选手的最终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文化旅游学院旅游22-1班罗钫获得二等奖,旅游22-1李佳,旅游22-1刘雅兰,旅游21-4曹佳颖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果颇丰,在荣誉和奖项的背后是教研室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奋进努力,比赛是课堂教育的延伸,是对教学质量的一种验收,也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有效途径,在这条路上我们将持续努力与不断探索,将对标省赛、形成梯队,创新机制,探索课岗证赛”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的模式,争取再创佳绩,为四川旅游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导游。






    图/文:旅游社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