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4届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4/10   点击:8231
 

为顺利开展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实习要求,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旅游系于2023410晚上6:30-8:30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会由副院长王峻峰主持,文化旅游学院相关班级辅导员和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杨帅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等问题等。副院长王峻峰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实习干事周文英老师详细讲解了实习前、实习中及实习结束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和注意事项。

通过召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要求,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实习也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教务办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