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4/19   点击:9501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技能及逃生疏散能力, 2023410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彬、院长杨帅、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刘诗妍、保卫处老师徐波,以及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文彬、杨帅分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上岗先培训”等指导措施。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播放安全警示视频,向全体员工敲响了“火灾无小事,安全靠大家”的警钟。

保卫处徐波对近年来学院及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类火灾事故进行了分析解说,同时针对不同的火灾类型,从起火原因、火灾预防、处置办法、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及逃生技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全体员工深刻的认识到了“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并通过现场实战演练,向学全体员工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灭火毯、消防锤等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更是增强了全体员工面对火灾事故的自防互救能力,有效保障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的安全。






 

    图/:学术交流中心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