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众人爱绿护绿 处处山清水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3/17   点击:9223
  为营造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争做文明践行者,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8日下午在校内开展“众人爱绿护绿 处处山清水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大家拿着自带的劳动工具积极地接水、运水、浇水,通力合作,不怕苦、不怕累,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了浇水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同学间的凝聚力。






  /:熊玲  一审:周星汉    二审:朱文彬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