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3/3   点击:9152
  为切实加强学生考试纪律教育,引导学生严肃考风考纪,自觉维护考试的公正性,226日晚,旅游艺术系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与。
  班会中,各班班长领学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辅导员强调了考风考纪教育的严肃性、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行为的危害性和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   
  此次班会,把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图/文:宣传部  一审:周星汉 二审:彭媛媛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