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3/3   点击:8830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护航学生健康成长,2月26日晚上,旅游艺术系组织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
  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相关案例,开展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以及防范诈骗等系列安全知识宣讲,全面引导同学们积极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丰富安全知识。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把安全意识牢记心间,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






 

 图/文:宣传部 一审:周星汉 二审:彭媛媛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