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3/3   点击:8660
  为增强学生对春季常见传染病的了解,提高学生科学防护意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2月26日,旅游艺术系组织各班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防控主题班会。
  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新冠病毒、流感、猩红热等常见春季传染病的病理、主要症状、预防措施等,并就预防措施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加强春季传染病预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传染病防控措施的认识,对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图/文:宣传部  一审:周星汉 二审:彭媛媛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