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3/2/20   点击:10165

      为进一步明确旅游艺术系专业设置、专业定位、专业内涵,明确专业(群)适合的职业岗位群、人才规格要求,202327日至10日,旅游艺术系各专业到成都、乐山等地开展了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调研活动。调研组分别由系总支书记朱文彬,系主任杨帅,副主任王峻峰带队,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与,前往完美世界(成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蓝海御华大饭店、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店、成都诺游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雅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锦江嘉州宾馆、成都有时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等文旅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岗位(群)设置及对人才结构类型的要求、企业岗位(群)对知识技能素养的要求、对相应资格证书的要求等。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校企深度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为进一步明确旅游艺术系专业(群)人才定位与人才规格,为专业(群)的课程体系与内容的构建提供了更加充分的依据。更进一步明确了旅游艺术系专业(群)教学标准适用的基本模式、专业方向与内涵、课程结构、教学要求等内容。













 

/文:教务办 一审:周星汉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