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9/14   点击:12625
 

913日,旅游艺术系组织2022级新生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张微义老师主讲,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张微义老师从申请标准、申请条件、申请要求及审核流程等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资助政策,让同学们对学院的资助政策体系有了较为全面地认识。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推动2022级新生资助工作规范化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还让同学们对我院资助体系有了较为全面地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文:旅游系学管办   审核:彭媛媛   编辑: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