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旅游艺术系“悦己礼仪”团队开展礼仪进社区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7/4   点击:12583
    2022年6月30日,旅游艺术系暑期社会实践悦己小分队在刘梦媛老师、鲜梦玲老师的带领下,在乐山市市中区翡翠国际社区开展礼仪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在集体舞《前世今生》中拉开序幕,分为四个部分进行,每一部分结束后均开启了抽奖送小礼品环节,活动氛围浓厚,引起了台上台下的热烈反响,阿姨们优雅、端庄的形象得到了展现,同时与团队名称相结合,体现了悦人不如悦己、“女人如花,精致到老”的特色,活动结束时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中,10余名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此活动意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同时,提升社区群众的文化自信意识,让她们感受中国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为社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




            图/文悦己礼仪”社会实践团队 编辑 周星汉 审核 彭媛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