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文娱部“回顾青春,放飞梦想”合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17   点击:12567
    旅游艺术系团委文娱部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18:00在1B308教室开展了“回顾青春,放飞梦想”合唱活动,本次活动有旅游系50名同学参与一起合唱《那些年》。
    又是一年告别季,光阴流转,大学生活的时间也许不算长久,但在一个青年的学生时代却显得格外珍贵。在这段特殊时光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制作这个特别歌曲合唱的活动,用《那些年》来共同怀念我们的过去,并为自己的未来壮行。活动开始大家都以自己最纯真的歌声来开头,歌曲结束大家脸上又浮现出一个个成熟的模样告别这段美好的时光。合唱这一方式这既是我们纪念的方式,也是我们延续的传统。
    通过举办这次回顾青春告别大学生活的歌曲合唱活动进一步发挥文娱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也包含着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最美好的祝愿。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我们未来可期。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文娱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