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初心不忘·大海星辰”2020级实习学生离校音乐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17   点击:12687

    2022年6月16日19:00,由旅游艺术系学生会承办、团委协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初心不忘 大海星辰”主题实习生离校音乐会在学院主运动场举行。
    学工部部长胡文杰、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系主任杨帅、系专职副书记彭媛媛、副主任王峻峰、系学管办张微义、周星汉、全体实习班辅导员、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共计400余人到现场欣赏节目汇演,晚会以“线下主会场+抖音直播会场”的方式,通过众多精彩节目展演,2020级实习生与我系教师代表一起见证了一场青春盛宴。
    现场,活动在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本草纲目》喜闻乐见的流行元素《本草纲目》毽子操登台,热烈气氛引燃全场。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学工部部长胡文杰、主任杨帅分别致词和送寄语,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和亲切期望。《年少有为》、《次仁拉索》、《你一定要幸福》、《岁月神偷》、《哪里都是你》、《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距离被拉近,欢笑声一片,青春之火将操场的夜空点亮。
    晚会接近尾声,我系辅导员代表团为全体实习生做出离别寄语,一同向学生热切表白,热切期待,同学们情不自禁地上台为辅导员们献气球、鲜花和拥抱。我系学管办张微义老师指导、学生会牵头,团委和社团协助举办的音乐会在师生同台合唱《海阔天空》中结束,现场掌声雷鸣。衷心祝愿 2020 级实习生梦想启航,奔向更加广阔的社会舞台,续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