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部开展“创业青春,一路前行”主题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6/13   点击:15370
    为培养我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职业规划意识,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部于6月10日下午6:00在腾讯会议组织100多名学生开展线上观看电影《史蒂夫·乔布斯》。
    《史蒂夫•乔布斯》是一部创业励志电影,影片讲述了影片讲述了江特•艾萨克森撰写的乔布斯生前唯一授权的传记,本片将不同于传统传记电影,由乔布斯的三段故事组成。演员具有生命力的表演,让观影气氛轻松愉快,同时又不失创业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电影,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勇于在追梦的奋斗的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培养创新意识。


       图/文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