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勿忘国殇,珍爱生命”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30   点击:12820
    2022年5月27日,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在教学楼1B310教室开展“勿忘国殇,珍爱生命”观影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影片《唐山大地震》。电影讲述了一个“23秒、32年”的故事,一场7.8级大地震将唐山在23秒之内变成一片废墟,一个母亲做出的艰难选择,让幸存者陷入一个震后32年的情感困局。影片的情节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引起大家的共鸣,同时展现了中华儿女患难与共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为同学们诠释了生命的真正含义,引导同学们要敬畏自然,热爱生命,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