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新《职业教育法》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30   点击:14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普法工作,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使我系学生具备从事某种职业或者实现职业发展所需要的职业道德、科学文化与专业知识、技术技能等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旅游系艺术系于2022年5月29日组织开展了新《职业教育法》学习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上,辅导员通过《职业教育法》的特色亮点、新内涵、新空间、新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激励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让同学们成为行业工匠。让同学们深刻明白自己所在学校学习的意义在于什么,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个人的学业,也是为了国家未来新时代青年一代人的发展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明白,应提高专业能力,培养专业兴趣,同时也达到“以专业能力为核心,力求多证书”的目的,从而提高职业能力。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