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职教活动周——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王丽到旅游系指导科研申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5/24 9:31:02   点击:12594
  5月18日下午3点,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学院科研处处长王丽到旅游系指导科研申报工作,旅游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王处长的精彩分享。会上,王丽从课题选题、研究团队、立项背景和意义、课题的研究方法、课题成果等几个方面系统地分析了课题研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科研经验,针对系部提升科研水平提出了很多建议。其一丝不苟、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在场教职工受益匪浅。
 
          图/文 旅游系教务办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