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教研室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9   点击:12673
    为全面发挥教研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优化落实课堂环节,提高每位教师的教学素养和适应性,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发展,4月20日下午,旅游教研室利用教研活动时间开展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本次公开课由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新进教师黄静主讲,黄静主讲的课程为《西点制作技术》,本节教学内容为雪媚娘甜品制作。旅游大类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西点制作技术》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以“工作过程”为导向进行课程设计,注重实用性和职业性的培养。黄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围绕课前安全教育、课中材料选用、操作要点、课后总结等环节,同时把思政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使学生能够准确体验本节课的内容,促进学生提升人文素养,本节课学生参与度高、课堂互动多、教学效果好。课后老师们针对本节课的教学情况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这次公开课,教师们体会到了一堂优质的课是是要用心去准备的,好的课程需要紧紧依靠专业,密切服务专业,不断凝练课程特色。


                        图/文 旅游大类教研室 审核 杨帅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