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5   点击:12267
    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强化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旅游艺术系组织各班于2022423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的学习。
   
会上,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深入浅出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的范畴、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和谁来保护国家安全。
   
国安才能治国,治国必先治安。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白了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纷纷表示要紧跟国家的整体安全观,从自身做起保护国家安全,不做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不向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个人或者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者协助。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