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青协开展“校园清扫 美化校园 ”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1   点击:12472
    为美化校园环境,构建和谐校园,给热爱运动的同学一个干净卫生的休息场所,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0日中午在主运动场观众席开展“校园清扫 美化校园”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四个小组分开清扫,对主操场观众席的座椅进行了清洁,让观众席焕然一新,同学们勤奋打扫的身影成为了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清扫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的校园主人翁意识,还让大家认识到任何光鲜亮丽的事物背后都有人在默默付出,要学会感恩,学会付出,自觉从身边小事起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