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0   点击:1229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旅游艺术系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全体团员参加,团支书以PPT讲解以及播放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回党的青年运动史,重温入团誓词。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祖国的殷切期盼,会以饱满的热情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强国伟业担当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要忠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昂扬风貌、自觉争当青年标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充分彰显共青团的先进特质,努力成为民族复兴进程中走在前列的先锋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