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开展“青江思政大讲堂”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0   点击:127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培养有理想、有信念、有朝气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于4月15日-17日开展了“青江大讲堂”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活动。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理解和身边事进行讲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后,旅游系周星汉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类活动,锻炼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演讲者的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还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信心,提升自信心,进一步加强巩固了红色教育的成果。



                  图/文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