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8   点击:12794
    适逢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于4月17日下午2点在1a教学楼举办了“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按小组分楼层将教室里的桌椅板凳摆放整齐,清理教室遗留的垃圾。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显示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通过大家共同努力,1a教学楼所有教室呈现出窗明几净,井然有序的状态。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打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呈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同学们的校园主人翁意识。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