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组织开展“第38期系分党校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8   点击:12583
    按照旅游系分党校培训计划和要求,415日下午,组织第38期系分党校学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活动内容是清扫1号教研楼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组织全体实践活动人员集合,清点人数并告知活动安排,然后给同学们分发劳动工具并分成七组,每一组同学打扫一间办公室,做好明确分工,保证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清扫工作。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一致,有条不紊把每一间办公室的每一个角落的污渍垃圾清理干净。每一位同学都以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来完成清扫任务,用汗水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研楼,让每一间办公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活动效果达到了实践教育要求。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