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反诈防骗”演讲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6   点击:12304
    为响应学院2022年“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号召,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同时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展示的平台,旅游艺术系团委于4月14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1B310组织开展“反诈防骗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反诈防骗”这一主题进行现场主题演讲,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旅游艺术系团委副书记姚伟元同学向大家讲解国家“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使用方法,现场抽问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并向回答正确的同学赠送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同学识诈、防诈、拒诈意识和能力,营造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