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第38期系分党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687
    为坚定优秀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旅游系于4月13日晚在教学楼1B309举行第38期系分党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3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开班仪式由旅游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张雷老师主持,在肃立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总支书记朱文彬致开班词,对此次参加系党校的同学表示祝贺,举行庄重的开班仪式,为的是让同学们感受党校的严肃性。指出,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是学生中积极要求进步的代表,反映出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愿望,同时也说明我们党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具有很强的凝集力和向心力。强调,党校开办的目的是在于满足广大青年学生政治上的进步要求,对优秀团员再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媛媛宣布了此次系党校的班干部名单,并就学习提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切实珍惜学习机会,要积极参加培训期间的各项活动,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老学员代表王秋兰同学和新学员代表徐薇同学分别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通过党组织考验。最后,朱文彬书记讲授了党校第一课,在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中系统的讲解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认识到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的意义和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完善自己,缩小自己与正式党员的距离,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 陈宏秀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