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714
    为丰富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放松同学们的身心,旅游艺术系于41218:00在学院主操场举办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系学生会组织,体育部和纪检部承办,学管办张微义老师、辅导员代表和各班选手代表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队伍的队员都不甘示弱,河绳上凝聚着各参赛队伍团结的力量,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1级烹调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级酒店获得二等奖,20级烹调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