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十三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350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的情感,提高团干部的政治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2年4月11日下午在腾讯课堂组织开展旅游艺术系“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第十三讲,主题为优秀团支书工作经验分享,由普专旅游20-2班团支书邓敏玥主讲。
   
课程中,主讲人邓敏玥同学对自己在班级担任团支书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其次就其本人以前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和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过本次培训,参训同学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还认识到需要改进自身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放光彩。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