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十二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4   点击:12308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文明礼仪习惯养成,促进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2年4月11日在线上平台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十二讲,主题为“团干部语言艺术与文明礼仪”,本次课程由旅游艺术系团委文艺部负责人主讲。
   
本次课程从语言沟通方法、大学生的行为礼仪、仪容仪表三个部分为同学们讲解身为大学生的行为礼仪艺术与语言沟通技巧。引导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以积极向上,内外兼修的品格投入到日常生活,学习中。课上,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行为礼仪艺术与沟通技巧,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对大学生的行为礼仪,仪容仪表,语言沟通技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参训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合格的大学生行为礼仪规范来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锻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文艺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