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爱卫同行 健康常伴”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1   点击:12775
    为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促进健康行为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8日上午在校园范围内开展以“爱卫同行,健康常伴”为主题的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十余名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路上的行人、同学进行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通过问卷以及访谈的形式了解受访同学的健康知识知晓率,宣传卫生常识。通过此次活动可得知,大部分同学对卫生健康知识有基本了解,但也存在了解不全面,卫生习惯不佳等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更多同学关注到存在身边的卫生健康问题,提高了卫生常识的普及率,也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