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十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1   点击:12712
    为提高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培养学生的思想品质,进一步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2年4月7日开展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二课堂制度解读,由易班工作站站长主讲,旅游艺术系基础团课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解读从pu口袋简介、校园活动、校园部落、诚信系统四个方面进行,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pu口袋校园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密切联系以及开设目的,让同学们了解大学必修的学分和“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及认证标准和诚信系统。培训结束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了解答了在疫情背景下参加活动的要求,便于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PU口袋系统,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安排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解读,同学们也对第二课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能力,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去参与各种活动,发展个性,有利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培养适应社会生活的新时代青年。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