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九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1   点击:12796
    为了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2年4月7日下午18:00在腾讯课堂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九讲——“班团活动策划和班团组织建设”,由团委副书记姚伟元主讲。
    此次培训课围绕团日活动展开,就团日活动的基本知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团日活动的类别和如何设立和组织团日活动做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团日活动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积极开展团日活动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团干部的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也是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